+3如此說...
『人的感情不能用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也不能用來否定一個人的存在』

這句話打開我部分的心結,覺得也是滿有道理的,
所以把它寫下來,也決定修正自己的態度.

我會放自然的~

-----------------------------------------------------------------------------

星期六晚上和阿神在msn,本來週六就要把這個寫上來.
但那時的無名很怪,可以進到發表新文章.
可是文章內容那邊我卻沒辦法把游標放進去開始打字.

最怪的是某一瞬間除了我的文章和大家的回應之外.
其他分類目錄什麼的全都變成英文顯示.
但重新整理後又回復成中文顯示.害我有點嚇到.

但試了很多遍還是無法輸入.
所以就延到星期一到公司再補打,但日期還是選週六.
(哈~有時會莫名堅持的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3706 的頭像
    emily3706

    這裡也有艾蜜莉唷~

    emily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