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回憶還滿妙的,像是一個裝了很多東西的資料庫.
在你下達指令後,某些回憶就會浮現上來.
不過當然也有像是檔案損毀的,怎麼叫也叫不出來的回憶.

那天下午我自己看著卡通"我們這一家".
劇情很貼近生活,有些橋段跟我們家還滿像的.
可是在很多笑到顫抖的地方,我卻突然想起那時候的感覺.

大概是變涼的天氣吧!

雙手不經意合握,突然想起和你牽手的感覺.
特別是十指交握時,你的大拇指摩娑著我虎口附近的皮膚.
總覺得那樣的觸感還停留在我的手上.

咦~都過了這麼久我怎麼會突然想到哩!

不過想過就算啦~那只是某個程式的update選項.
改天要努力把"男孩女孩"寫完,然後format掉過久的資料.


大概有點像是是置入性行銷吧!
腦海中一直浮現這首主題曲.『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我們這一家』片頭曲  /  歌手 伍思凱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但在網路搜尋歌詞時發現居然是伍思凱唱的.
真是太讓人意想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3706 的頭像
    emily3706

    這裡也有艾蜜莉唷~

    emily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